当前位置:首页 > 报告厅 > 行业报告 >

中国吸油烟机细分市场品类分化前瞻分析(草稿)

  • 发布时间:2014-06-26 13:48:54    文章来源:本所
  • 分享到:

  美大开创了厨电行业的新局面,作为“中国创造”的典范,美大的科技创新一度成为行业的经典案例与传颂佳话,展现出了其独特的优势、活力与潜力。目前,美大正在不懈的努力,成为中国健康厨房事业的创领者。美大集团董事长夏志生先生能够获此殊荣,是他多年来在美大发展过程中坚持科技创新的结果。

  美大集成灶——中国集成灶行业领导品牌,十年市场磨砺,铸就辉煌品质。美大首创下排油烟技术,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流体包络面专利技术,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向下排”,把油烟与环境双向隔离,实现吸排距离最小化,高效吸除油烟。经权威验证:气味降低度(油烟吸除率)高达99.6%,同时,还大为降低燃烧废气的排放,保持空气清爽,带来居室健康。美大集成灶,除烟干净,造型美观,优化空间,满足了现代厨房环保、健康、美观的需求,使开放式厨房完美实现!而且造型靓丽,与橱柜浑然天成,赋予厨房时尚之美!

  为顺应整体厨房的发展趋势,通过对中国厨房文化的领悟,对消费者需求的探究,公司隆重推出“美大鼎厨”橱柜,引进德国豪迈先进设备,建立标准化专业化橱柜生产线。时尚设计,专业生产,优质装配,全程服务。美大鼎厨与美大集成灶完美结合,相得益彰,全面打造美大开放式健康厨房。

  集成灶已成为市场上不可忽略的一个厨电品类。未来将会成为老板、方太吸油烟机最强劲的竞争对手。

  集成灶作为传统烟灶产品的一个延伸,集合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自2003年诞生以来,因其高度集成性和远高于传统吸油烟机的油烟洗净率而逐渐受到了不少企业,尤其是浙江企业的追捧。

  集成灶将是未来厨电发展的一个趋势所在。集成灶不仅有着超高的油烟洗净率,能够彻底杜绝油烟对健康的威胁,而且集成灶将是实现厨电一体化的完美拼图,集成灶这一产品完全符合年轻消费者所追求的健康、美观的家居生活理念。

  集成灶行业未来的发展会在厨电行业中占据重要的一席。尽管现阶段集成灶在整个厨电行业中所占的比例还很小,但是从集成灶产品诞生至今,每年30%以上的行业增速要远高于传统厨电行业。因此从长远来看,时间是站在集成灶这一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