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品牌新闻 >

国资委行业协会处处长梁方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 发布时间:2015-12-09 17:22:57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2015年11月27日,行业信用评价专家、国资委行业协会处处长梁方来到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主任、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就国家品牌网发展战略,由资讯网站向中国品牌推广功能网转型建设计划、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建设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的职能做了介绍。

国资委行业协会处处长梁方调研国家品牌网

    梁方处长听了介绍后,对国家品牌网取得的成绩及发展战略规划和国家品牌网的未来发展给予肯定,并对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的工作重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梁处长说,品牌和信用是互为一体的,品牌和信用就是口碑。

    梁方处长对全社会信用的现状和行业信用企业的三大要素进行了详细解读,希望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抓住商业和经济重点,在全社会构建诚信体系的大环境下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创建行业企业信用体系,创造新的信用“生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