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活动报道 >

陈奇睿副所长出席悦赢媒体电商全国推广会

  • 发布时间:2015-07-20 16:02:00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研究所
  • 分享到:
    2015年 7月16日,应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淄博广播影视传媒集团董事长徐和峰先生邀请,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品牌研究所陈奇睿副所长参加“悦赢媒体电商全国推广会”。陈奇睿在会议上以《媒体互联网的核心价值是连接与应用》为主题发表演讲。

国家品牌研究所   陈奇睿
陈奇睿副所长发表《媒体互联网的核心价值是连接与应用》演讲

    淄博广电新媒体中心主任、上海悦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怀诚先生详细介绍了悦赢的发展背景、运营模式,希望与各广电合作形成一个平等、互动、共赢的发展大联盟。

    上海悦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叶澎涛指出,悦赢作为媒体助手,将媒体的传播优势、沟通优势融合互联网,为所有的企业传播服务,让使用者、消费者、品牌行业最大化的节约成本。悦赢项目的发展目标是,年底前在国内30个城市落地。

    东方平昇基金董事长宋建华将媒体电商与资产管理相结合,表示媒体电商是媒体互联网+的变现手段,对悦赢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招商证券副总经理王凯先生认为,媒体电商作为互联网商业模式的创新,具有极大优势,并十分看好悦赢的上市前景。

    参会者现场体验了悦赢APP与广播电视媒体的“扫一扫”互动功能。参会领导使用悦赢APP与会场播放的电视节目、广告实时互动,体验了在收听收看节目的同时,利用悦赢APP实现即时抢购、获取奖品、节目详情查询等互动应用,充分理解“媒体即是渠道、传播即是销售、受众即是用户”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