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

全国政协委员刘平均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 发布时间:2015-11-02 14:20:00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10月28日,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一行来到了国家品牌网总部检查指导工作,并就中国国际品牌网建设和运营征询意见。

刘平均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国家品牌网
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
 
  在调研座谈会上,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对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在推动中国品牌建设事业规范发展中,所发挥的作用和对国家品牌网的关怀支持表示感谢!李刚总编辑就国家品牌网发展战略,由资讯网站向中 国品牌推广功能网转型建设计划和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建设做了汇报。国家品牌网编委成员、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副台长乌兰雪荣就网台五年主板上市计划作了汇报。

 
刘平均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国家品牌网
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

刘平均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国家品牌网
 
   刘平均理事长听完汇报后,对国家品牌网的网站建设、内容设置、取得的成绩及发展战略规划给予肯定,并对国家品牌网的未来发展,尤其是对国家品牌网络电视 台(CBTV)的发展寄予厚望。刘平均说:我们要以科学、公正、公平、公认为中国特色品牌价值评价标准获得国际话语权,并指出评价世界五百强的标准不应再 以单一财务指标去评价,要综合无形资产、技术创新、质量和服务、分类评价才科学合理,要求国家品牌网对品牌价值评价工程能够列入十三五、十四五国家战略多 建言献策。

刘平均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国家品牌网
 
   刘平均理事长还欣喜地回顾:经过三努力,中国率先提出并获得美国、德国以及世界各国的支持,获得了品牌价值评价国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TC289秘书国的地位。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卢丽丽、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谢小欧、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品牌研究所副所长陈奇睿等。

    (相关媒体报道链接:人民网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5/1029/c1026-27753286.html;中国网http://life.china.com.cn/2015-10/29/content_3692796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