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

淄博电视台到国家品牌网考察

  • 发布时间:2015-11-10 11:41:03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2015年10月6日下午全国城市电视台联盟秘书长、淄博市广播电视总台台长徐和峰带领淄博市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杨春水,办公室主任陈刚,和新媒体中心悦赢电商平台大股东李彦兵到国家品牌网考察,就与国家品牌网的合作项目做进一步研究商讨。

\

  座谈会开始前,播放了由著名词作家阎肃和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共同创作的《中国品牌之歌》,欢迎淄博电视总台台长徐和峰一行的到来。

\

  座谈会上,徐和峰台长详细介绍了淄博的文化、淄博电视台的发展历程和淄博电视台在电视剧、专题、大型活动的推广上的优势。

\

  徐和峰表示:国家品牌网和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的平台非常好!他们的初步想法是给国家品牌网输送人才,如何把淄博电视台和国家品牌网更好的结合起来做到网台融合,合作共赢做深入交流。

\

  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名誉台长张华山参加了合作洽谈会。张华山台长说:很高兴在国家品牌网见到了淄博台的同行,对国家品牌网和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没有向国家伸手要过一分钱,健康发展到现在非常欣慰!就如何做到网台合作问题,张华山名誉台长阐述了想法。

\

  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常务副台长刘韧,针对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的优势和未来发展前景做了介绍,希望淄博电视台能从中找到与国家品牌网合作的契合点。

\

  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副台长乌兰雪荣对国家品牌网和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的几个重点板块的运营方法、发展趋势与前景做了详细的解读。

  淄博电视台考察成员听取介绍后表示,与国家品牌网合作的思路更加清晰,尽快把与国家品牌网的合作落到实处。

  李刚总编辑最后表示对双方长期合作,共同发挥各自在互联网和电视领域的优势,在信息经济和互联网经济双轨并行中,实现国家品牌网和淄博市广播电视台网台融合发展,共创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