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

李刚总编辑一行应邀赴滨海新区进行工作调研

  • 发布时间:2015-02-11 19:24:00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2015年2月10日,应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政府投资促进中心邀请,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筹备委员会主任、国家品 牌网总编辑李刚;国家品牌网首席顾问、中央外宣办国务院新闻办人事局原局长汪兴明;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信委筹备委员会副主任胡彦利、彭道金等一行8人对天 津滨海新区品牌建设、产业创新发展等情况进行工作调研,并深入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实地参观考察。

李刚总编辑 滨海新区调研

    滨海新区是天津市下辖的副省级区、国家级新区和国家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国务院批准的第一个国家综合改革创新区。位于天津东部沿海地区,环渤海经济圈的中 心地带,总面积2270平方公里,人口263万人,是中国北方对外开放的门户、高水平的现代制造业和研发转化基地、北方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物流中心、宜居 生态型新城区,被誉为“中国经济的第三增长极”。

    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NSCC-TJ)是国家科技部2009年5月正式批准建设,由天津市滨海新区和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共同建设,以国家高技术研究 发展计划(863计划)信息技术领域“高效能计算机及网格服务环境”重大项目“千万亿次高效能计算机系统”研制成果为基础构建的国家级超级计算中心。

  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副主任阎伟就中心的功能及运行情况专门向调研组做了汇报介绍。

  在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新区产业发展座谈会上,李刚总编辑介绍了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筹备情况,以及对我国网络商业信用建设的目 的和意义,并就进一步办好由人民日报社《民生周刊》杂志社和国家品牌网共同主办的“我心中的品牌”公众推选全国大型公益活动征询了意见。

    座谈会上,天津市滨海新区质量技术监督局杨海潮处长演示了新区品牌战略规划,李刚总编辑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赞扬。

  天津市滨海新区投资促进中心副主任张乙铭,招商局副局长梁发建、孙浩然、刘少先、刘乃萍以及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投资促进局赵亚琴副局长等陪同调研。


李刚总编辑 滨海新区调研
左起:梁发建、孙浩然、刘少先、阎伟、汪兴明、李刚、胡彦利、彭道金、刘乃萍


    (相关媒体报道链接:人民网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5/0211/c1026-26549506.html;中国网http://xiaofei.china.com.cn/news/info-11-9-944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