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合作 > 所企合作 >

国家品牌网与贵州茅台集团天朝上品酒业结成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6-07-27 16:53:33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为了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实现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 日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筹备办公室主任、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深入到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了贵州茅台集团天朝上 品“贵人酒”战略全球启动大会。

    天朝上品酒业,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最大的经营主体,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和白酒行业遭遇“严冬期”压力下,他们不观望、不停顿,依托贵州茅台强 大的品牌优势,自我突破,围绕供给侧改革,创新发展,把市场着眼点放在消费终端。消除市场中间壁垒,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大的实惠,保持了企业良好的发展势 头,品牌建设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为了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实现经济发展方式由外延扩张型向内涵集约型转变;由规模速度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日前,中国商业经济学会网络商业信用委员会筹备办公室主任、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深入到天朝上品酒业(贵州)有限公司调研,并出席了贵州茅台集团天朝上品“贵人酒”战略全球启动大会。      天朝上品酒业,是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技术开发公司最大的经营主体,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和白酒行业遭遇“严冬期”压力下,他们不观望、不停顿,依托贵州茅台强大的品牌优势,自我突破,围绕供给侧改革,创新发展,把市场着眼点放在消费终端。消除市场中间壁垒,让消费者得到了更大的实惠,保持了企业良好的发展势头,品牌建设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2016年7月17日,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与贵州茅台集团天朝上品牌酒业副董事长兼总裁黄永毅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国家品牌网是品牌建设专业化服务平台,为了提高商品品牌评价理论研究水平,发布客观公正的品牌评价结果及品牌发展指数,填补和完善品牌评价相关国家标准, 制定操作规范、提高标准的可操作性,与天朝上品这样的一线品牌,实行产、学、研、推战略合作,利用互联网技术建立大数据平台,动态分析市场变化,精准定位 消费需求,为开展服务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提供支撑,有望在白酒行业品牌建设中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国家品牌网与中国人民大学信用管理研究中心共同研究开发的品牌信用评价指标体系,天朝上品也将成为首批试点单位。

    (相关媒体报道:人民网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6/0719/c157278-28567273.html;央广网http://news.cnr.cn/native/gd/20160722/t20160722_522761484.shtml;今日头条http://toutiao.com/i6310138569600008705/;搜狐http://mt.sohu.com/20160722/n460594384.s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