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合作 > 所企合作 >

华铁传媒通过“中国民营企业职工阅览室”项目审核

  • 发布时间:2014-08-27 17:48:00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本网讯:2014年8月27日,中国民营企业职工阅览室建设项目工作组负责人王静,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一行到北京华铁世纪广告有限公司就“中国民营企业职工阅览室”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考察。

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企业调研

    “中国民营企业职工阅览室”项目是面向广大民营企业的重大出版公共服务项目,也是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重点支持的项目,已被列入原国家新闻出版总署2011年出版改革发展项目库,项目创立和主要承办单位是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为了推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中国民营企业职工阅览室”项目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面向基层,重心下移,切实发挥文化、教育的引导功能,帮助民营企业提高职工整体素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构建先进企业文化、和谐劳动关系,促进企业全面发展。

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企业调研

    华铁传媒创立于1995年,主要经营以高铁、动车组列车、车站平台,手机互动营销平台为核心主体,是企业品牌广告传播铁路媒体主要运营商,公司总部设在北京,13家分公司分布在全国主要城市。

    华铁传媒注重企业职工文化建设,每年相关投入都在百万元以上,“团队生活”专项资金已形成长效机制。原有的“小书屋”在“中国民营企业职工阅览室”项目支持下,会近一步发挥公司文化主阵地作用。

国家品牌研究所所长、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企业调研

    国家品牌研究所、国家品牌网作为项目协作和主要推荐单位,对“中国民营企业职工阅览室”项目建设质量发挥着专业作用。

    项目试点完成后,首批获得审核通过的单位还有:安徽晨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陕西弘瑞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摄影:李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