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品牌新闻 >

全国爱牙日说品牌|京城一个从不打扰民广告的牙科诊所

  • 发布时间:2022-09-21 08:30:12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国家品牌网消息: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国家品牌网编辑部走访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鲁谷路74号的雅士美口腔诊所,这是一家口腔诊所连锁店总店。尽管在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宽大明亮的诊所还是井然有序地迎接着牙科患者和牙齿美容的顾客。

  

\

  肖希贤院长在传播口腔健康知识

  肖希贤院长是诊所法人代表,这位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口腔科班和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研究生院的研究生,已是三个孩子的妈妈。在经营着三家牙科诊所的同时,还养育着一个大学生、一个中学生和一个8岁的小学生,照顾他们的学习和生活。

  不给父母添麻烦,也不雇佣保姆,以一己之力把家庭支撑起来,让孩子们继续读好书;同时团结带领团队把事业支撑下去,把“一朝服务 终生维护”的消费者承诺延续下去,让顾客安心!这一切都源于一位军队转业干部、诊所创始人、也是肖院长丈夫的遗愿。在2016年12月的最后一天,肖院长的丈夫在工作中突发心脏病离世,抛下了心爱的事业、也抛下了三个未成年的孩子……这突如其来的变故把肖希贤这位优秀的牙科医生推到了院长位置上。

  

全国爱牙日说品牌   京城一个从不打扰民广告的牙科诊所  国家品牌网

  肖希贤从医24年,以精益求精的医术为数不清的牙病患者解除了病痛,也让无数的少年儿童牙齿得到过矫正,其中包括央视原著名主持人倪萍的儿子,就是肖医生的小客人,还有著名影视演员刘涛的父母也是肖医生的老主顾。

  家庭的重担、“强打鸭子上架”的经营管理困难,都没有压倒这位人到中年的女性,管理经验不足就从学习中克服、不断地“充电”,从北京,到上海、南京,除了更新专业知识,也读了很多总裁班。

  肖希贤院长同我国一位著名女企业家相貌相似,有人开玩笑称她是牙行中的“明珠院长”,她对人说:“我哪有董大姐的能力和成就啊,但她是我崇敬和学习的榜样”!

  

全国爱牙日说品牌   京城一个从不打扰民广告的牙科诊所  国家品牌网

  访谈时我们注意到:执行院长郭利军是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正畸专委会专科会员及多项隐形矫正专科认证师;专家王怀良毕业于北京协和医学院,擅长各类复杂阻生智齿舒适微创拔出、舒适种植牙、根管治疗、全瓷冠修复及口腔各类手术;杨文艳主任医师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口腔专业,主攻治疗修复和种植技术;韩淑娟主任医师主攻儿牙、牙周、根管治疗……这群学霸型的专业工作者践行着雅士美的服务理念、发扬着优秀的团队精神!

  德国(卡瓦)KaVo种植机,德国西诺德三合一CT和口扫系统,芬兰(普兰梅卡) PLAMECA 曲断全景机,Runyes高温高压消毒锅,德国VDW最新一代根管治疗仪……

  

全国爱牙日说品牌   京城一个从不打扰民广告的牙科诊所  国家品牌网

  一流的服务,先进的设备,让雅士美口腔诊所得到了新的发展。谈到经营理念:“建设一站式解决口腔问题专业机构”、“打造老百姓最信赖的口腔大健康服务平台”、“客户第一诚信感恩”、“精专工作快乐生活”……肖希贤院长如数家珍。

  

全国爱牙日说品牌   京城一个从不打扰民广告的牙科诊所  国家品牌网

  访谈快结束时,肖希贤院长也对行业的乱象表示了担忧,打开电脑、刷下抖音最抢眼的广告就是“种牙”,好像每个人都缺牙,真的很烦人!肖院长说:雅士美一直以来把服务好每一位顾客当做是最好的广告,口口相传,让我们顾客盈门,即使近三年在疫情很严重时,我们也没解聘过一位员工。
 

全国爱牙日说品牌   京城一个从不打扰民广告的牙科诊所  国家品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