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内容 > 品牌托管 >

品牌托管

  • 发布时间:2014-07-08 15:31:34    文章来源:本所
  • 分享到:

\

  正如许多企业将技术开发委托给中国科学院及各高校的科研院所,利用社会分工提高效率一样,企业也可以把创建品牌的工作委托给具有品牌打造专业能力的品牌机构,提高品牌管理效率。

  品牌托管就是品牌的所有权还是归宿于企业自己,将品牌管理权交给其他品牌专业管理机构,进行品牌管理、维护、升级、推广的工作,从而促进企业品牌的发展。在发达国家,品牌托管机构的作用已经得到公认,并且目前西方许多国际大公司实际自己并不做品牌,而是把品牌委托给专业的顾问团队或咨询公司管理,因为这些品牌专业机构的专业能力对被托管的品牌具有积极影响。因此,在中国新出现品牌托管细分行业,利用打造品牌的专业能力,促进品牌发展,这对于企业品牌的作用是一种新的动力。

  国家品牌研究所品牌托管业务,可以简单理解为企业将其品牌策划部门的工作委托外包给国家品牌研究所,或者是共建企业的品牌策划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