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

国家品牌网将落地山西

  • 发布时间:2019-11-15 20:31:01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本网山西讯:近日,国家品牌网山西管理中心第二次筹备会议在山西太原举行。会议由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刘亚东召集并主持,会议就办公场地、管理中心落成新闻发布会及地市工作推进做了部署。

国家品牌网将落地山西   刘亚东

  日前,经上级领导批准,刘亚东被国家品牌研究所聘为副所长兼国家品牌网山西管理中心主任。

  国家品牌研究所、国家品牌网在我国品牌建设领域深耕十年,建立了中国品牌建设“全功能服务体系”,完成了《中国品牌信誉评价指南》标准体系建设,完成了《中国品牌师评价规则》标准研制,完成了《中国品牌建设区划》设计方案……

  为实现“民族复兴和平崛起”的愿望,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与我国著名词作家阎肃合作完成了《中国品牌之歌》创作,激励品牌建设工作者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振兴民族品牌砥砺前行!

  按国家品牌研究所、国家品牌网今年出台的《中国品牌建设区划》分类,山西省属丙类省区,品牌建设发展空间较大。

  近年来,山西省品牌与标准化建设促进会在新任会长、山西省政协经济委员会主任孙跃进的带领下,坚持以“品牌兴晋、质量为本、标准先行”战略构想为指引,狠抓基础,着力推进“专业化、特色化、新颖化、精细化”的山西品牌建设系统培训,落实“十百千万”工程,开创了山西省品牌建设发展的新局面!国家品牌研究所、国家品牌网为山西品牌建设专业培训第一课启动提供了全力支持!

  国家品牌网在支持山西省品牌建设工作中,与省促进会一起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品牌是信誉的凝结”及“三个转变”的重要论述,推动山西品牌建设提质升级,积极探索更加深入的合作。

  会议围绕国家品牌研究所、国家品牌网的专业职能及《中国品牌信誉评价指南》标准和山西品牌发展现状进行深入学习探讨。

国家品牌网将落地山西   刘亚东

  大家认识到:借助国家品牌网平台,推动山西品牌建设事业,为山西企业量身定制品牌宣传推广计划,为优秀企业保驾护航是很好的选择!

  国家品牌网牵头研制并发布的《中国品牌信誉评价指南》标准在全国落地推广中的领先优势,国家品牌网舆情监测、危机公关、品牌管理的强项业务优势,CBTV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的品牌传播遇5G风口利好,场景化、体验化、第三方权威平台优势,使厂家与消费者实时互动成为现实!

  特别是国家品牌网各省管理中心、市管理处完成落地后,对品牌企业提供售后服务支持优势,给大家带来更大的信心!

  加入到国家品牌网品牌管理体系,能为好企业、好品牌带来荣誉背书宣传;通过国家品牌网顺利实现全国售后服务保障,增强优秀企业市场竞争能力!切实解决企业经营最重要的销售问题。

  与会者认为:推进国家品牌网在山西省落地,对提升山西省品牌知名度、美誉度,讲好山西品牌故事,打造山西品牌形象,增加了渠道和保障!大家描绘了美好的事业愿景。

  几年来,国家品牌网在传播优秀品牌走出国门,保护优秀品牌免受侵害的成功案例,让国家品牌网赢得了业界好评,得到服务客户的尊敬和拥戴!国家品牌网已经成为我国品牌建设事业的一面旗帜。

  参会者表示,要在省委、省政府和相关部门领导下,与国家品牌网通力协作,合力兴业,有力地支持国家品牌网全国布局,推进中国品牌国际化进程,以国家品牌网为纽带,砥砺前行,为山西品牌强省做出新贡献。

  参加筹备会议的有山西各地市相关专业工作者和行业协会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