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

文博会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将于5月29日在京举行

  • 发布时间:2019-04-22 11:36:41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第十四届北京文博会将于2019年5月在北京举行。以“新时代文旅融合发展与变革”主题中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作为“文博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于2019年5月29日在北京同期召开。

    论坛将通过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等形式,就“文旅企业社会责任与创新战略、文旅融合与城市发展、文旅融合投资机遇与未来发展趋势、文旅与大健康融合发展”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论坛将邀请主管部委领导、地方文旅部门领导、知名文旅集团、文旅投资机构、策划运营专家等齐聚一堂,共谋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的新思路、新业态、新发展,共创文旅经济新高度。为广大文旅企业提供学习、展示和信息发布的舞台。促进国内外文旅产业的交流合作。


 文博会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论坛 将于5月29日在京举行


    中国北京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大型国际文创、文旅经贸交流盛会,创办于2006年,每年定期在北京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

  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正式组建,诗与远方正逐渐的走的更加紧密。中国旅游产业,也已不再是全球旅游规则的被动跟随者,而正成为全球旅游业增长的重要引擎。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2019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20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大历史契机,我国的文旅融合应怎样响应国家政策,整体提升行业格局,如何助力文旅产业融合健康发展,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已成为行业关键议题。

    文博会-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论坛旨在研讨行业热点,盘点优秀案例,探索行业前景,为不断开创文旅发展新局面出谋划策。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

  本届论坛届时将邀请中外主流媒体到会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