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国内交流 >

李锦被聘请为国家品牌网首席顾问

  • 发布时间:2018-11-05 16:21:56    文章来源:国家品牌网
  • 分享到:
    2018年11月2日,在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的第二天,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国资委新闻中心首席专家李锦到国家品牌网调研。

李锦被聘请为国家品牌网首席专家

    李锦副会长就总书记民企座谈会讲话进行了解读,对国家品牌网如何专业引领国民共进的品牌建设给予了指导。
   
    国家品牌网总编辑李刚就国家品牌网发展战略和“品牌信誉评价指南”标准认证项目落实、以及CBTV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的建设情况做了汇报。

    在政府转变职能的大背景下,国家品牌网按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动供需结构升级的意见”(44号)文件要求,历经两年多时间,研制了CBRS中国“品牌信誉评价指南”标准,于今年5月10日,第二个中国品牌日发布实施。

李锦被聘请为国家品牌网首席专家

    李刚还介绍了发展中的CBTV国家品牌网络电视台实施“分类施策精准传播”,在贵州茅台集团天朝上品贵人酒推广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贵人酒”从零到三十亿元的销售收入,国家品牌网辅助 “贵人”品牌成长、成熟的全过程,为服务混合所有制企业摸索出了经验。
   
     李锦副会长表示:国家品牌网始终保持发展方向不变,深练内功,建设国内首部品牌信誉评价标准;发挥网络优势,服务优秀品牌国内、国际推广,做出了成绩,“贵人现象”值得总结推广。

    李锦说:总书记同民企代表召开座谈会,使民企走进大舞台,“国民共进”的时代开启。总书记先有东北,后有广东之行,再有企业家回信,又有政治局讲话,接着是民企座谈会讲话,总书记一月五次为民企撑腰壮胆增强信心,其势实如黄钟大吕,是对改革开放40年最好的庆祝。习近平总书记在民企座谈会上的讲话,是党在改革开放以来的第四次思想解放。

    李锦嘱托说:国家品牌网作为专业平台要抓住发展机遇,不但要为国企、为混合所有制企业做好服务,一定要加强对民营企业的品牌建设引导和服务。民营企业前所未有地受到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坚定支持,民营企业同是民族经济长城!
李锦被聘请为国家品牌网首席专家

    会谈结束后,李刚总编辑向李锦副会长颁发了国家品牌网专家委员会首席顾问的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