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战略合作 > 所企合作 >

陈奇睿副所长考察“保食安”项目

  • 发布时间:2014-07-10 15:04:50    文章来源:本所
  • 分享到:

\

\

  2014年6月25日,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国家品牌研究所陈奇睿副所长、葛健研究员一行五人应邀考察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保食安”食品净化项目。中食安联(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总监刘辉,中食净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范友健详细介绍了“保食安”食品净化系列产品。

\

  “保食安”水触媒食品净化水槽

\

  “保食安”水触媒核心部件

  中国食品工业(集团)公司始创于1983年,是大型央企,针对我国食品安全现状,自主研发出全球领先的尖端食品净化技术—“水触媒”技术,填补了我国食品安全领域中无毒净化的空白,是科技部“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并实现了产业化生产。包括卫生部机关食堂、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国管局机关幼儿园、国家会议中心、铁路餐饮基地等率先装备使用,对降解农药、激素、抗生素等化学残留,快速杀灭各种致病微生物效果明显。

  “保食安”系列产品的产业化生产和推广,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加了一道防线、上了一道保险”,被誉为“舌尖上的安全卫士”,为我国食品安全保障手段从“被动应付型向主动保障型”的战略性转变做出积极贡献。(编辑:李鹏)